10餘惡煞持刀棍闖入民宅!找嘸尋仇對象快閃

花蓮吉安鄉一處民宅,週五晚上11點左右突然出現十多名騎車的惡煞,手拿刀棍闖入民宅,但沒找到尋仇的對象,一群人又騎車離開,但這樣的舉動嚇壞屋主。警方介入調查,初步判定應該是屋主的兒子與人發生感情糾紛,還好當時他不在家,躲過一劫。

更多新聞: 持槍尋仇「拚輸贏」!遇警盤查槍丟車底仍被逮

機車雙載,兩名年輕人一到民宅門口,準備下車,接著後面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,六,一口氣又來了六輛機車,共十多名年輕人,仔細一看,有人手上還拿著疑似棍棒和刀械,明顯是來尋仇。

有人在外掠陣,有人衝進屋內找人,但左看右找,還上二樓查看,但始終沒發現要尋找的目標,只好悻悻然走出屋外。要騎車離開前,他們發現屋主裝在一旁的監視器,還特地拿毛巾蓋住鏡頭,但整個過程早就被拍了下來。

週五晚上11點左右,花蓮吉安鄉的這一處民宅被人闖入,這群年輕人侵門踏戶、如入無人之境的模樣,讓屋主火冒三丈,警方初步調查,可能是屋主的兒子在外與人有感情糾紛,才會被找上門,所幸屋主兒子當時不在家,逃過一劫。

年輕人血氣方剛,為了感情問題,差點演變成肢體暴力,私闖民宅的模樣有夠囂張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4惡煞半夜闖民宅!屋主「體重計」回擊成功逼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