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店被砸撂人尋仇 老闆反遭狙殺轟頭

苗栗頭份市一間PUB,7日發生槍擊案,一名男子頭部中彈死亡,另外3人受傷,警方循線追查,逮捕涉案主嫌,初步研判,可能是因保護費喬不攏,加上砸店消費糾紛,因宿怨相約談判破裂,引爆殺機。

更多新聞: 消費糾紛 上百車輛聚集餐廳外 快打驅離 逾20車警局外聲援!

頭份市夜店,6月7日凌晨發生槍擊命案,許姓男子頭部中彈,倒地身亡,還遭人脫下褲子,下半身赤裸,手段兇殘。

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表示,「發生之原因為消費糾紛,酒後相約談判衝突,本案目前查緝黃姓主嫌等6人到案,已經查扣改造手槍一支。」

遭射殺的男子,是從新竹來苗栗發展的幫派分子,在頭份經營一家越南小吃店,日前遭人砸店,於是打電話向黃姓主嫌嗆聲輸贏,雙方人馬在夜店展開大亂鬥,相互開槍駁火,一陣混亂中,造成1死3傷。

張進基說:「經過了解應該是近日他去店內消費,酒後應該是酒醉,然後有砸毀店內物品所致。」

警方拘提主嫌到案,但他否認開槍殺人,據傳雙方曾為了保護費喬不攏結下樑子,是否新仇加舊恨,引爆殺機?警方低調不願證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張士政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持槍尋仇「拚輸贏」!遇警盤查槍丟車底仍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