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糾紛 上百車輛聚集餐廳外 快打驅離 逾20車警局外聲援!

屏東佳冬鄉於昨23日晚間街頭出現上百輛車,聚集在一間遊戲主題館外引發當地居民恐慌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帶回部份人員,經過了解兩派人馬因為消費糾紛發生衝突,沒想到雙方到派出所協調,竟然還有20多輛車大陣仗到警局聲援。

更多新聞: 跟朋友爆衝突又打警察! 失控醉婦遭判拘役50天

車輛一部接一部聚集在遊戲館外,上百輛車出現在街頭眼看苗頭不對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人驅離,員警勸說,「沒事就快走了不要留在這,快走快走要走了。」警方在場勸導年輕人才紛紛上車離開,不過一群人深夜大陣仗聚集,把附近居民嚇壞了。

附近居民驚嚇,「聽說聚集好像100輛車,覺得很奇怪很多車子然後就走了,有放鞭炮想說做什麼(以為)中槍。」事件發生在屏東佳冬鄉,店家和顧客因為餐廳消費糾紛發生衝突,其中一方號召上百人開車談判才被警方驅趕,沒想到雙方到警局和解,竟然又有20多輛車前往派出所聲援。

對此枋寮分局長黃國源表示,「雙方到本分局派出所商討和解事宜,其中一方有20幾部車輛前往聲援,經本分局調請快打警力,現場強勢驅離沒有衍生事端。」事發後主題餐廳沒有營業,警方表示雙方先前就疑似發生鬥毆,這次又落人聚集差點引發衝突,警方會持續追查依法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KTV前亂搭訕又丟水瓶襲警 警噴辣椒水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