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山16歲少年不滿父遭羞辱!尾隨被害人尋仇開五槍

新北市金山發生一起槍擊案,嫌犯已自首,但沒想到竟是一名年僅16歲的少年。該少年疑似不滿爸爸遭被害人嬉笑、漏氣,一氣之下就尾隨被害人回家,並朝他連續開了5槍,還好被害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涉嫌開槍的少年,已把改造槍枝和彈夾交出,警方將繼續向上追查槍枝源頭。

更多新聞: 酒後火氣大!2男衝突撂人尋仇 警逮6人送辦

穿著黑衣的少年雙手上銬,在警方謹慎戒護下被送上警車;真的很難想像,稍早他竟持槍朝別人下半身開了5槍。騎樓地板上血跡斑斑,地上還留有5枚彈殼、1顆彈頭,不難想見當時情況有多混亂。

原來這名涉嫌開槍的盧姓少年,疑似不滿被害人和爸爸起口角、並不給爸爸面子,竟開車尾隨喝醉酒的被害人回家,並朝他連開5槍後逃逸。所幸被害人雖然下半身雖有多處槍傷,但經送醫急救後保住了性命。

少年到警局自首,還交出掌心雷槍枝;被害人的爸爸卻懷疑,少年是不是要幫忙頂罪?少年的伯父直呼不可能,更何況現場還有監視器畫面佐證,沒有頂罪可能性。目前警方也正向上溯源,追查槍枝源頭,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質!買賣糾紛撂人尋仇 開槍卡彈找友頂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