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星開3槍打傷人!生日起口角 台中PUB深夜不寧靜

台中市西區民生路一間PUB於深夜3點發生槍擊案,10多個人在慶生,但是相識的友人來鬧場,結果壽星一怒之下拿出手槍對來鬧場的朋友開了三槍,一槍擊中該名男子的右胸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KTV衝突受傷送醫 醉男拒絕治療急診室叫囂

支援的警方趕到台中市西區民生路的PUB,因為有人打架鬧事。先上去的警方已經壓制在打架的嫌犯,這時候卻傳出有人中槍。

救護人員趕緊上樓,本來要請消防車來協助搬運,但是等不及了,民眾自行將中槍的男子攙扶下樓,隨行的女性友人顯得很緊張,一直在旁提醒男子眼睛張開、要撐住;而受槍傷的男子右胸口都是血。

男子上救護車的時候仍意識,隨後警方也將開槍的嫌犯押送下樓,封鎖現場,警方總共PUB的舞池找到了3枚彈殼,再一一盤問現場民眾。

初步了解,這個晚上是一名64年次的朱姓男子找了朋友在PUB的包廂內慶生,與他不對盤的89年次劉姓男子也帶了一群人來鬧場,雙方見面就吵了起來;64年次的壽星朱姓男子就拔出自己隨身的槍械開了3 槍。

一槍擊中劉姓男子,傷勢嚴重。隨後警方將相關民眾和槍枝等跡證,通通帶回警局,將後續偵辦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壽星生日趴遭綁強噴高壓水柱 洗車場業者:根本玩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