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衝突受傷送醫 醉男拒絕治療急診室叫囂

台中市中山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發生民眾在KTV打架受傷,救護車送到了醫院,渾身酒氣滿身是血的他又不配合醫生護士,在急診室滿場飛,血滴的到處都是,醫院方面只好請警方到場控制場面,最後在家人勸說下他才乖乖接受治療。

更多新聞: 歡唱變鬥毆!KTV爆衝突 醉漢滿身血大鬧急診室

深夜3點多,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有警員呼叫支援,到場發現是一名滿身是血的男子不願就醫。

酒醉創傷男子在急診室外大吵大鬧,醫生護士拿他沒辦法,警方只好派更多的人來勸他。

渾身酒氣的他聽不進去,在急診室內外到處跑、血也滴的到處都是。

這名男子是在更早之前在KTV包廂內,因為敬酒的問題,跟同行朋友起衝突,警察和救護人員到場的時候,他就已經不是很配合。

中市警南屯所副所長周明勳表示,「受傷的民眾他喝了酒,情緒比較躁動亢奮,他跟他熟識的朋友在包廂喝酒,疑似因為敬酒的問題產生口角,結果發生受傷的狀況。」

結果後來又在急診室滿場飛,好不容易連絡到家屬,在家屬的勸說下才結束急診室內的這場鬧劇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嚇歪!公墓旁驚見白衣女招手 駕駛嚇破膽頭也不回開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