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務糾紛演變砍人案 債主持刀尋仇3人傷

新北市板橋一家酒吧26號凌晨發生尋仇砍傷事件,一名21歲陳姓男子等三人與27歲涂姓男子等四人,雙方有債務糾紛,涂姓男子得知對方在板橋區酒吧消費,便持刀尋仇,雙方一見面大打出手,陳姓男子等三人遭砍傷,涂姓男子等人犯案後隨即逃跑。警消獲報,立即將人送往醫院,所幸無生命危險,事後也將其餘逃跑嫌犯逮捕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嫌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惡質!買賣糾紛撂人尋仇 開槍卡彈找友頂罪

酒吧員工急忙拿水將血沖掉,因為大片血跡沿著馬路上滴,看了令人怵目驚心,不久前位於新北市板橋這家酒吧發生一起砍人的債務糾紛。

酒吧員工:「(是認識的嗎還是不認識都不知道),真的不要問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酒吧員工疑似驚魂未定,三緘其口。

據了解遭砍傷的陳姓男子與砍人的涂姓男子有債務糾粉,雙方26號凌晨在電話裡爆發口角,涂姓男子便帶人持開山刀到酒吧找陳男算帳,雙方大打出手甚至砍傷人。

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,但砍傷人的涂姓男子等人已經逃逸,也立刻將受傷的陳姓男子等人送往亞東醫院救治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

目擊者:「第一個比較嚴重,看起來傷勢不輕。」

穿著黑色外套體型壯碩的男子低頭不語,他與後面總共四個朋友逃逸沒多久,遭警方逮補帶回警局偵辦,將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紐約猶太會堂驚傳砍人案 5人受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