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互嗆結怨 8惡煞擄人痛毆丟包

清晨4點多,新北市五股發生擄人事件,一群少年在加油站旁聊天,突然來了兩輛轎車,下來8個持刀棍的惡煞,直接猛砸少年機車,還有一名男子被強擄上車痛毆,最後丟包路邊,警方調查,原來他們先前有行車糾紛,已經有第一波衝突,開著汽車這方不滿被嗆,在加油站看到對方,直接攻擊!

更多新聞: 男欠40萬債務遭強擄凌虐致死 心狠手辣6人涉重嫌被逮!

加油站外,一群少年在聊天,突然出現兩台黑色轎車,下來持刀棍惡煞,接著開始你追我跑,場面相當混亂,還有人過程中被強擄上車,痛扁一頓。

加油站員工表示,「兩台開車的,算一算應該有6到8個人。」

藍色機車塑膠儀錶板完全被砸碎,後照鏡都斷掉,一旁好幾台機車也被砸得亂七八糟,現場慘不忍賭。

少年友人表示,「載朋友回去之後,又過來就看到,就人被押上車,然後車被砸。」

時間往前推,一輛黑色轎車跟一群機車競速追逐,誰也不讓誰,20日凌晨3點多,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二段、西雲路口,黑色百萬名車按機車喇叭,雙方先發生行車糾紛,才會衍生後來加油站砸車擄人,嫌犯這邊再找來一台車,總共兩車八人、被害人七台機車九個人,五台車被砸。

警方案發後鎖定嫌犯們身分,逮捕也是開百萬名車來幫忙的駕駛,一場行車糾紛,演變擄人鬥毆,這一晚好不平靜。

(民視新聞/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春節賞櫻變調!行車糾紛駕駛飆罵三字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