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街頭持槍擄人 警查獲兩派擁大批槍彈

高雄市昨天(12日)晚間當街持槍擄人案!一名洪姓男子因為朋友有兩百萬債務糾紛,帶著空氣長槍,幫朋友約債主喬債務,沒想到槍還沒拿出來,反被人持槍抵著肚子押上車擄走,朋友目擊報警,警方順利救出洪姓男子,同時在雙方車上起出空氣長槍、卡賓槍及子彈。

更多新聞: 兒攜槍械助陣遭逮 郭桂彬:養不教父之過

警方荷槍實彈喝令嫌犯趴下,氣氛超緊繃,就因為這群人因為200萬債務,竟然持槍擄人,車上被搜出卡賓槍和子彈,但遭擄走的洪姓男子,也被員警發現不單純,帶到他的車,一搜也有槍。

警方調查,洪姓被害人因為朋友有兩百萬債務,他為了朋友出頭,帶著空氣長槍以及兩百萬的假鈔,約債主出來喬,沒想到槍都還沒拿出來,就被擄走。

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:「這個洪姓被害人是幫他的友人,他的李姓友人是欠楊姓加害人,這四位兩百萬元的債務,在進行當中的時候楊姓男子持卡賓槍,將他強押上車。」

高雄當街持槍擄人案,離奇在雙方車上都起出槍枝子彈,警方漏夜偵訊後,依涉犯妨害自由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互嗆結怨 8惡煞擄人痛毆丟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