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煞當街砸車擄人 發現認錯又丟包被害人

新北市五股清晨4點多發生擄人事件,一群少年在成泰路二段加油站旁聊天,突然來了兩輛轎車,下來7、8個持刀棍的惡煞,二話不說直接猛砸少年機車。

其中一名20歲吳姓男子遭毆打後被強擄上車,事後這群惡煞發現認錯人尋錯仇,便將吳男丟包逃逸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兩輛轎車追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鳳山驚傳當街擄人!男子疑似被追討11萬工程款

藍色機車塑膠儀錶板完全被砸碎,後照鏡也都斷掉,可見砸車的力道相當大,一旁好幾台機車也被砸得亂七八糟。

少年友人說:「載朋友回去之後,又過來就看到,(就看到有人打你朋友),就人被押上車,然後車被砸。」

這起砸車又擄人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五股清晨4點多,一群少年本來在成泰路二段上的加油站聊天,突然來兩輛轎車,下來7、8個持刀棍的惡煞,直接往少年機車砸,一名20歲吳姓男子被毆打後也被強擄上車。

加油站員工:「兩台開車的來砸摩托車,不知道下來幾個,算一算應該有6到8個。」

據了解,這群惡煞當時在成泰路三段發生行車糾紛,事後行經成泰路二段加油站,以為吳姓少年是仇家,才隨撂人砸車並將吳男押走,事後發現押錯人,就隨即丟包。

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周邊監視器以車追人,目前已鎖定2輛轎車追緝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對向車失控騎上分隔島 輪框噴飛險砸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