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鳳山驚傳當街擄人!男子疑似被追討11萬工程款

高雄市鳳山區昨天深夜驚傳當街擄人!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積欠11萬工程款,遭對方找人強押進後車廂,過程中有民眾見狀,趕緊上前制止並且報警,被擄的男子用手擋住車廂蓋,才奮力脫身,警方事後在一間超商前找到兩名主嫌,再循線逮到三名共犯,將五人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慘!酒店男關失業欠債 遭債主擄走痛毆

女子驚聲尖叫,因為這三個人竟然把一名男子塞進後車廂裏,用力的蓋下車廂蓋,男子拚命掙扎,女子不顧危險,拉著車廂蓋挺身相救,另一名民眾見狀也上前幫忙,終於協助男子逃離。

民眾大喊報警,嫌犯只好趕緊上車走人.這起驚怵的當街擄人案,就發生在高雄鳳山的光榮街,周四深夜十一點多,警方接獲報案趕來,嫌犯已經離開,只剩下被害人倒在地上。

警方叫來救護車,將被害人送醫治療,同時根據目擊者和監視器拍到車牌,展開圍捕,在一間超商前找到兩名主嫌。

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:「公司款項的債務糾紛,被害者是要到他友人的住處取車的時候,被他們發現他的行蹤就上前要談判,各項的債務糾紛過程中就有發生衝突,初步了解這個款項是11萬元。」

警方調查邵姓主嫌因為與王姓被害人有債務糾紛,找了四名友人上門討債,雙方一言不合,竟然當街擄人,五名嫌犯很快就落網,被依妨害自由和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治安亮紅燈?5天內發生4件街頭暴力事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