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酒店男關失業欠債  遭債主擄走痛毆

因為疫情影響酒店關門,不只影響小姐,連男公關也遭殃,台北市中山區有一名酒店男公關欠同事上萬元債務,酒店停業後沒收入悄悄神隱,偷偷躲到萬華擺攤,最後債主找到,把人擄到中山區民宅強簽本票,帶到公園教訓,結果還是因為警察巡邏經過才把人救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三峽金雞腳創始人陳寶珠 爆欠債4千多萬還恐嚇

酒店男公關被圍毆,遍體鱗傷,救護人員到場將人送醫,另一頭打人的嫌犯一個也別想跑。

5名男子被帶回警局偵辦,起因全是債務糾紛,23歲林姓男公關跟侯姓同事借生活費,陸陸續續欠下大約1萬3000元,只是4月9日國定上岸日之後酒店暫停營業,連男公關都受影響,而且林姓男子神隱,讓債主難追討。

還原案發經過,22日晚上10點多,侯姓男子終於找到在萬華擺攤的被害人,帶幾個人先把他擄到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民宅,並凌虐逼簽8萬元本票,再拖去永盛公園圍毆,凌晨12點多員警巡邏發現,才把人救出來!

酒店關門警方不敢大意,加強周邊巡邏,就怕衍生更多問題,如今男公關欠債引起流血衝突,似乎成了另類疫情受害者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欠房租怪疫情?房東上門討反被嗆「不給拖延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