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到就擄人 板橋滷肉飯千金險遭常客擄走

這個月1日,新北市板橋裕民街,發生一起企圖當街擄人案,被害人是知名滷肉飯店的千金,警方連日追查,發現嫌犯竟然是店裡的常客,過去,何姓主嫌常常去店裡消費,搭訕被害人,卻始終得不到回應,於是找來小弟開車,打算將她強行載走,後來因為被害人大叫,嫌犯才嚇得開車落跑。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互嗆結怨 8惡煞擄人痛毆丟包

滷肉飯千金驚慌失措,急忙跑回店裡求救,幾分鐘前,她在自家巷口,看到白色休旅車裡的人,下車後,不但摀她嘴、又強拉頭髮,打算把她硬拉上車,被害人全力掙脫,嫌犯才沒得逞,如今主嫌到案,竟是店裡常客。

原來40多歲的何姓男子,過去住在板橋裕民街附近,常來到這間知名滷肉飯店用餐,多次搭訕在店裡工作的老闆女兒,但被害人早有男友,只把何姓男子當一般客人寒暄,完全不予理會,沒想到,嫌犯因此懷恨在心,多次跟蹤被害人回家,甚至在1日晚上,找來小弟,意圖將她強行帶走。

當時嫌犯就坐在副駕駛座,下車拉人,狡猾的他,除了早在前一天勘查地形,還特地跑到新莊租車行,租一輛白色休旅車,再換上失竊車輛的車牌犯案,意圖混淆警方辦案,但因為擄人不成,才開車返回八里住處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,追求不成就想擄人,囂張行徑,已經在滷肉飯公主心中留下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煞當街砸車擄人 發現認錯又丟包被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