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賞櫻變調!行車糾紛駕駛飆罵三字經

屏東霧台春節期間山櫻花綻放,吸引不少民眾上山賞花,卻也出現行車糾紛。有轎車在轉彎時跨越雙黃線,差點與對向的重機發生擦撞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轎車駕駛還不認錯,竟然飆罵三字經,全被拍了下來,警方依法開罰,機車騎士也不排除提出公然侮辱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釀殺機!兩惡煞當街亮刀嚇壞駕駛

重機行駛在蜿蜒山路上,突然一個轉彎,一輛白色轎車竟然半個車身已經橫越到對向馬路來,還好重機閃得快,否則就被撞上。

長長的喇叭聲響徹山林,當然白色轎車駕駛也聽到了,停下車來理論,雙方爆發口角。轎車駕駛不但不認錯,還飆罵三字經,態度十分囂張,連其他駕駛人也看不下去,聲援機車騎士。

發生行車糾紛的是在屏東台24線,三地門往霧台方向,由於春節期間霧台山區正值山櫻花綻放,上山賞花的民眾相當多,也出現零星的行車亂象。重機騎士將影片PO上網,提醒駕駛人注意行車安全,畢竟大過年的開心出門賞花,誰也不想出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互嗆結怨 8惡煞擄人痛毆丟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