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果菜市場驚傳槍響 22歲男子因口角怒開槍

喝酒喧譁被制止,竟然在市場裡開槍,市場瞬間變靶場!28日早上,一名22歲廖姓男子和朋友唱歌後,續攤到新北市板橋果菜批發市場,找朋友喝酒,結果雙方發生口角,廖姓男子氣不過竟然拿出手槍,對空開了四槍,幸好沒有傷到人,但果菜市場傳出槍聲嚇壞工作攤商。

更多新聞: 還不起車貸20萬!惡煞車行連開16槍

新北市果菜批發市場內,攤商忙著進貨,就看一名穿身穿黑衣的男子比手畫腳,隔沒幾秒,原本要離開的白衣男突然回頭,掏出一把手槍,接著朝天花板連開好幾槍,瞬間槍聲大作,嚇壞附近工作中的其他人。

果菜批發市場竟然變成靶場,警方獲報趕緊派人來到現場蒐證,一開始什麼都沒查到,還以為是民眾誤報,但目擊者指證歷歷,員警再次搜查,終於發現天花板上面的彈孔。而市場竟然發生開槍事件,攤商們就怕惹禍上身,低調再低調。

警方調查發現28日清晨5點多,廖姓男子漢一群人唱完歌、喝了酒,又到新北市果菜批發市場裡面續攤,酒酣耳熱之際和其他人起口角,廖姓男子心聲不滿,掏出預藏的手槍對空開了四槍,還回頭撿起彈殼開車逃走,警方鎖定車號先抓一人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表示,「先在超商內查獲開槍男子同夥,當時他們正在放款高利貸,員警也假裝顧客,當場制伏錢莊兩名男子」。

從事地下錢莊的男子放款給其他民眾時,看到大批員警全都嚇傻,警方繼續追查,再抓開槍的22歲廖姓主嫌,從他身上起出一把改造手槍跟3枚彈殼。

眼神凶狠、堅持不戴口罩,有多項前科的廖姓男子,只因為口角就開槍示威,雖然這四槍沒傷到人,但市場變靶場,讓攤商們做生意做得不安穩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抵押愛車借20萬還不起 男子車行狂轟16槍射傷廠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