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差竟朝店家開槍 嫌犯兩天犯案14次被逮

竟然有人心情不好,四處開槍來洩憤!花蓮警方日前接獲報案,有店家的玻璃遭人射擊碎裂,還有不少人的車停在路邊也被開槍,兩天就有多達14起,非常密集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已經在逮到了這名有毒品前科的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抵押愛車借20萬還不起 男子車行狂轟16槍射傷廠長

一名穿著紅外套的路人走在人行道上,經過一間家具店時,突然間眼前的玻璃碎落一地,路人被嚇了一大跳,快速往旁邊閃避。原來當時內側車道有一輛銀色轎車急駛而過,而裡面的人朝路邊店面的玻璃窗,連開好幾槍。

重回到事發現場,家具店的落地窗已經全面換新,但地上還有留下碎玻璃,而苦主還不只家具行,有一間超商也遭殃,玻璃窗上有明顯彈孔,並且碎成蜘蛛網狀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14日與15日,當時嫌犯沿著台九線開車或騎車,分別在吉安鄉與新城鄉找目標下手,做案手法雷同,都是使用改造槍枝裝玻璃珠,在不停車的狀況下,行進間朝具有大面玻璃的店家,以及停在路邊車輛射擊。兩天內一共犯下14起類似案件,犯案次數太密集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迅速在北部逮人。

77年次麥姓嫌犯有毒品前科,聲稱因為心情不好,才會拿著改造空氣槍四處射玻璃,現在已經被依毀損罪移送,目前警方已經將槍枝送驗,檢測火力,如果超過20焦耳將再多吃上一筆槍砲法,罪加一等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記恨女友被學長搶走!男經過他家對空開三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