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東葬儀社遭黑衣人闖入砸店 業者質疑同業報復

新竹縣竹東鎮一間葬儀社,13日晚間遭4名黑衣男子砸店,大門6面玻璃全被球棒敲碎。業者說今年初才剛向市府檢舉其他殯葬業者非法營業,所以懷疑是遭同業報復。

更多新聞: 檳榔攤一個月遭砸2次 快打部隊到場處理

員工被玻璃碎裂聲吵醒,下樓查看,發現4名黑衣人拿著球棒往玻璃大門狠砸,趕緊拿出手機蒐證。監視器清楚拍下4名男子衝進來就往玻璃大門砸,短短19秒內,大門6面玻璃全都碎成一地。

受害業者回憶起事發經過,語氣還是充滿驚恐。周一晚間8點多,新竹市竹東鎮生命禮儀館大門遭4名黑衣人持困棒砸毀,六扇玻璃門碎裂,警告意味十分濃厚。

業者懷疑應該是其他違法殯葬同業下的手,因為去年透過合法承攬,取得這個公辦民營殯儀館的經營權,之後卻發現生意嚴重受到非法經營業者的影響,為了捍衛權利,他向市府提出檢舉,怎料檢舉案還沒成立就先收到威脅。

新竹縣政府表示,等竹東鎮公所報查結果後,絕對會進一步檢核業者的設置條件,杜絕非法業者,還給民眾與合法廠商良好的殯葬服務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心情差竟朝店家開槍 嫌犯兩天犯案14次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