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口角變命案!男子被自己除草長刀刺死

雲林縣林內鄉,有2位男子當鄰居卻沒辦法好好相處,反而總是互看不順眼,兩人清晨又狹路相逢,分別拿除草用的長刀以及板手互毆,沒想到在奪刀過程中出了差錯,其中一個人被砍三刀,送醫後傷重不治,兇嫌在殺人後呆站在路邊,由警方帶回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找嘸人! 曼哈頓公園竟找山羊來除草

穿著紅色衣服的張姓男子走路離開了住家,過了5分鐘之後,鄰居蔡姓男子也開車出門,蔡姓男子沒想到張姓男子就在不遠處等著他。

張姓男子拿著自己所擁有的一把除草用長刀,蔡姓男子拿著板手,兩人先在大馬路上吵起來,隨後就在馬路上打起來,後來張姓男子的長刀被蔡姓男子奪刀,兇嫌砍了對方三刀,張姓男子當場倒臥血泊中。

張姓男子送醫不治,警方將蔡姓男子帶回偵訊,鄰居說,43歲蔡姓兇嫌長期住在林內鄉烏麻村,54歲張姓死者比較晚搬來,兩人比鄰而居,因為蔡姓兇嫌是風管師傅,住家常會傳出聲響,惹得當司機的張姓死者很不滿,還曾經互相提告,雙方常常起衝突。

清晨6點多,死者疑似先到達烏麻村往重興路口等兇嫌,雙方都情緒失控釀成了悲劇,全案由警方偵辦中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凌晨男女口角「板凳亂砸」 海產店一片狼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