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口角後遭陌生人攻擊 男撿斷指狂奔求救

基隆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!男子走在路上,跟陌生人發生口角衝突。對方一氣之下,竟然拿西瓜刀尾隨攻擊。男子右小指在混亂中被砍斷,忍痛逃離現場求救,小指雖然手術接回,不確定能否恢復功能。砍人兇嫌不到四小時就北警方尋獲逮捕,朝殺人未遂罪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車禍「撞飛拇指」!消防尋回斷指急送醫

監視器畫面中,白色上衣的男子,用左手緊緊握住右手,神色慌張,跑步離開,因為他剛剛被人持刀追砍。

發生在基隆,下午1點多,一名21歲的蔡姓男子,疑似先與陌生的陳姓男子發生口角。他原本以為沒事了,不料對方竟然氣不過、持西瓜刀刀尾隨攻擊。

蔡姓男子的右小指當場被砍斷,他只能捧著斷指,忍痛逃到數百公尺遠另一條街求救。送醫後,雖緊急動手術接合,但小指能不能恢復正常功能,仍有待觀察。

基隆市二分局偵查副隊長陳昆模表示,「17時左右把犯嫌逮捕,至於犯案動機警方還在了解中。」

警方獲報後,不到4個小時,立刻循線找到兇嫌;在陳姓男子的租屋處外,將他逮個正著,全案也將朝殺人未遂罪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戒指卡手指拿不下來...靠牙醫師神救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