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景玉隨機殺人逃死 王婉諭首出面

殺害女童小燈泡兇手王景玉,被判無期徒刑定讞,確定逃過死刑。小燈泡母親,立委王婉諭首度出面回應,無奈的說,想要表達意見,其實都已經說過,法務部其實都應該很清楚她的訴求。今天(17日),王婉諭在立法院舉行犯罪被害人保護法公聽會,強調現在國家對犯罪被害人的協助與保護不夠到位。


更多新聞: 勒斃前女友判免死!家屬嗆:一命換一命

小燈泡母親,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,17號在立法院召開犯罪被害人權利與服務法制化公聽會。只是殺害小燈泡的兇手,王景玉確定逃過死刑,15號裁定無期徒刑,全案定讞,王婉諭首度出面回應。王婉諭:「針對個案的部分,我們大概聲明都講得很清楚了
,我覺得剩下的部分,這應該是由法務部來回應,我覺得是比較妥當,所以這部分其實我們都在之前審理案件的過程中,我們都已經表達我們的意見,我想法務部或法院端,其實都應該很清楚我們的訴求。」或許是在公聽會場合,王婉諭相對嚴肅,對比去年十二月出庭的模樣,現在的她,顯得十分理性。曾經說過小燈泡讓自己變得更勇敢,如今堅強的王婉諭,決定收起淚水,在立法院奮鬥,為被害人發聲,保護每一個孩子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起口角後遭陌生人攻擊 男撿斷指狂奔求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