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夫持刀殺妻後自戕 2稚兒目睹

台中沙鹿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兇殺案,31歲李姓男子在家中和呂姓妻子發生口角爭執,一氣之下,涉嫌持刀刺死妻子,員警趕到現場,男子持刀自戕,被用辣椒水制止,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逆子不滿被念持鐵鎚殺母 最高法院判「無期徒刑」定讞

寧靜的社區,大半夜發生兇殺案,附近住戶大家議論紛紛,附近住戶表示,「一開始有聽到在吵架,我們不知道哪一間在吵,但有聽到女子一直在叫,很淒慘那個聲音。」

凌晨1點多,台中市沙鹿區這處社區,一名31歲李姓男子疑似與呂姓妻子起了口角,兩人爭吵不止,最後男子疑似持刀砍殺老婆。

警方獲報到場,男子竟拿刀朝自己腹部猛刺,員警趕緊用辣椒水制止,呂姓妻子送醫不治,李姓男子急救後還沒脫離險境。

明秀所所長林駿騏指出,「兩個兒子分別是5歲及2歲,警方到達的時候兩位兒子也在現場。」

而5歲和2歲兒子目睹父親殺母親,天倫悲劇,由親友接走安撫情緒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房產殘忍殺妻分屍一審判死 陳登科回答法官提問扯「針刺指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