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籃球名校新星 曾涉殺人又砸店討債

台北市中山區有竹聯幫幫眾經營酒店經紀,日前才爆發搶人糾紛,又因為60萬債務,遭惡煞砸店,鄭姓男子等13人,持刀械棍棒到公司亂砸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壓制,進一步調查發現,主嫌鄭姓男子,出身籃球名校松山高中,曾是HBL先發控衛,2015年就曾涉及暴力討債,將人打死,如今又重蹈覆轍再度栽在警方手裡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自助餐店油煙、噪音擾人 鄰居持球棒砸店

一群惡煞持刀械棍棒衝進大樓,直衝9樓搗亂,到處亂砸,沒多久警方獲報出動快打壓制,立刻噴辣椒水控制現場。

鬧事群眾一個一個被警方上束帶壓制在地,有人跑得快,一度躲在頂樓,還是被警方逮到,事發在深夜11點多,鄭姓男子一夥人總共13個,在台北市中山區一家經紀公司大搞破壞,碎玻璃散落一地,大樓警衛嚇得不敢多看。

警方查出這家經紀公司,背後有竹聯幫幫派份子撐腰,日前才剛爆發搶人糾紛,原本一度以為可能有關聯,不過嫌犯供稱為了要討60萬元債務,才會砸店警告,警方到場,當場查獲大量的毒品咖啡包。

中山二派出所長陳俊銘:「鄭姓男子那糾集十餘名男子,到現地某經紀公司,討債債務人未遇,那現場搗毀經紀公司內部物品。」

25歲鄭姓主嫌曾是籃壇新星,主打控球後衛,名校金華國中畢業後,進入籃球名校松山高中就讀,以體保生進入世新大學,但疑似上大學後走偏,4年前涉及暴力討債,當場將人打死,還涉嫌作偽證、替大哥頂罪,如今又因為犯罪躍上媒體版面,看在昔日教練、球迷眼中令人惋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欠債男遭討債逃逸 開車衝撞債主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