艋舺角頭受託討債 赴徐乃麟公司嗆聲恐嚇遭逮

還記得今年5月,資深藝人徐乃麟陷入投資風波,開記者會被一名曹小姐鬧場,雙方互槓,只是糾紛不只民事上,警方調查,曹小姐這邊找來艋舺黑幫角頭協助,甚至強押乃哥合夥人未遂,後來到徐乃麟的公司嗆聲,還打電話恐嚇,警方循線逮捕曹小姐,以及外號宗哥的角頭。

更多新聞: 地方角頭撂人凌虐昔日小弟 警方逮捕歸案

被害人被逼到超商角落,惡煞緊緊抓住他不讓他走,雙方不斷纏鬥,他是乃哥徐乃麟的合夥人,今年7月底在松山一家超商差點被惡煞強行擄走。誇張的是不到一個月,這群惡煞跑到徐乃麟位在內湖的公司,結果沒找到人,隔天直接打給乃哥恐嚇。

今年5月雙方在記者會上互槓,徐乃麟和一名曹小姐有投資糾紛,乃哥被對方找來的艋舺黑幫恐嚇,警方追查發現,就是外號宗哥的華西幫角頭楊元宗,他曾經犯下殺人案逃亡海外,地方上小有名氣。

警方掌握線索多,包括楊元宗這張委任書,上面清楚寫下怎麼分配酬勞,還有楊某某、徐某某,最後還寫曹小姐,證據明確。走在最前面的楊元宗以及後面的曹小姐,通通依傷害、恐嚇等罪嫌送辦。

兩人低調,被恐嚇的乃哥則由經紀人回應,交給檢警處理,如今雙方民事官司還在進行,又涉及刑案,爭議再添一筆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欠債男遭討債逃逸 開車衝撞債主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