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賭場案開庭 又有人控訴徐乃麟詐財

藝人徐乃麟內湖豪宅開賭場疑雲,像八點檔般演不完。26號上午,豪宅賭場案再開庭,一度傳出徐乃麟將以證人身分出庭,但最後不見身影,倒是,有人聚集在士林地方法院門口,再度控訴自己遭乃哥詐財。還拿出相關錄音檔、資料,其中一名曹小姐,聲淚俱下,指控徐乃麟從頭到尾都在說謊。

更多新聞: 徐乃麟主持合體俄羅斯「準媳婦」 Soa被建議:不要講話

士林地院外,曹姓女子大聲控訴,直指藝人徐乃麟記者會演很大。指控乃哥詐欺、欠錢,案情像演不完的八點檔,曹女還問,乃哥跟女密友董子綺究竟什麼關係?

不只這樁,之前控乃哥假賣屋真詐財的口罩男蔡先生,也到場加碼爆料,說「二胎的錢,你給我拿去哪裡了,有沒有進我的帳戶?沒有嘛,事後他說要跟我和解,法官講什麼你是名人,要不然你們要不要私下談一談,依據大局為重,我簽和解書給他、給法官,他才不起訴的,他跟我的和解書完全沒有履行,我還可以告他的」。

和乃哥有財務糾紛的當事人,一個一個跳出來,其實週五早上,是要開內湖豪宅賭場案的庭,一度傳出法院傳徐乃麟出庭作證,但最後乃哥沒有現身,被告楊強蓉氣的再咬乃哥一開始就知情。

徐乃麟昔日好友、合夥人,如今為錢撕破臉,各種爆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雙方各說各話,也讓案情撲朔迷離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艋舺角頭受託討債 赴徐乃麟公司嗆聲恐嚇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