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畜產前總座楊嘉仁 驚傳遭不明人士恐嚇

台北畜產公司前總經理楊嘉仁在新任總經理姚量議到任後,不但遭拔官降職,還被要求掃廁所,現在竟又傳出遭恐嚇。這個月26號,光天化日之下,4個不明人士攔住他,警告「不要在公司亂講話」,否則會到家裡找他。扯出公司內鬥,現任經理姚量議趕緊出面撇清,強調被影射也很冤枉。楊嘉仁傳出怕影響家人安危,暫時出國避風頭

更多新聞: 轟北市府「反改革」、「魔鬼交易」姚量議請辭北畜總經理

影片中男子騎著機車,到台北畜產公司停車場,車還沒停好,竟然就有4個人走過來包圍他,影片主角,還是畜產公司前總經理,楊嘉仁。

影片再看一次,真的光天化日爆出恐嚇,其中一個人,甚至出手巴了楊嘉仁頭,另一個人舉起食指,鏡頭外都能感覺兇狠。影片將近50秒傳出裡面有一個人,對楊嘉仁警告知道住在哪,嗆聲叫他「不要在公司亂說話」。讓人聯想到先前換總座爭議。

掃廁所,漆油漆,楊嘉仁今年11月被北市府以「圖利廠商」為由撤換,下台後竟然被要求兼當清潔工。由於接任的「姚量議」說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大將,還擔任民眾黨9人輔選小組成員。以市長愛將之姿回鍋,先跟楊嘉仁傳出不和,如今又發生疑似恐嚇,讓他趕緊出面撇清。

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說,「大家某種程度新聞影射我,其實是我也很無辜的狀況。因為公司的調度上次的(掃廁所)事件裡面,我們也做了一些妥善的安排,所以其實喊冤的人應該是我。」

姚量議大聲喊冤,不認影片恐嚇事件跟自己有關。傳出楊嘉仁出國避風頭,究竟有沒有人教唆?員警也持續調查找嫌犯,要盡快釐清!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霸橫行市場?灑冥紙、吃霸王餐、恐嚇樣樣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