訴求「顧台灣、好生活」郭國文求穩住優勢

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有三人參選,但呈現藍綠對決局面,雖然形勢綠大於藍,但現任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絲毫不敢大意,競選訴求「顧台灣、好生活」,加上「英德」助攻,力求穩住優勢。國民黨李武龍則在基層布局「陸戰」積極搶攻,訴求「在地新選擇」,在選戰倒數時刻,要激發高投票率。

更多新聞: 農家子弟郭國文影片催票 李武龍打「地面戰」

即使陰雨霏霏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武龍的造勢場,還是擠滿了上千位民眾,到場支持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站台,基層議員、里長,輪番力薦,不但主打在地,李武龍還有政治世家的背景優勢。

穿上雨衣站上宣傳車,民進黨的候選人郭國文則是維持從補選、初選到大選,一路走來的拚勁。就算是被形容是綠到出汁的選區,但眼前的對手擁有龐大的陸軍戰力,郭國文坦承絲毫沒有大意的本錢。

郭國文:「從早到晚我都要一直東奔西跑,原因是在這邊,因為我覺得還有兩成爭取的空間,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張選票,更何況還有兩成游離的空間。」

郭國文強調,不但要在短時間內兌現補選時的政見,更要強化地面組織戰,深入家戶拉票,強化選民認同與支持。

而李武龍積極深入基層,大本營在麻豆又是佳里的女婿,有人親土親當後盾,自評選情也是倒吃甘蔗。選前關鍵時刻如何拉高支持者的投票率,恐將決定這場藍綠對決的結果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力輔選郭國文!賴清德高喊:是我們把韓流阻擋下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