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倒數衝刺 陳其邁台南陪郭國文拜廟

力拚台南市第二選區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今天請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陪同,連續拜了四間廟,陳其邁喊出,郭國文在立委補選勝選後,任期雖然短,也很努力,爭取南科三期看西農場用地,另外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武龍,則開了小武哥TV,直播四處拜票和選民搏感情。

更多新聞: 農家子弟郭國文影片催票 李武龍打「地面戰」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現身台南第二選區,要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拜廟,看到陳其邁現身,鄉親超開心,衝上前搶合照。

陳其邁發揮暖男特質,選民一個接一個合照,來者不拒,有多拚,一連就拜了四間廟,郭國文也趁機大打民進黨政績牌。

陳其邁說:「郭國文很認真啊進立法院,像南科三期看西農場的用地,就是郭國文爭取的在立法院,我覺得他是我們台南市未來的明日之星。」

郭國文也表示:「人要工作人要做實在工作,讓我們地方能更進步跟發展。」

對手國民黨李武龍,開了小武哥TV,不管是到山區,還是在大街上拜票,透過直播讓選民一路追蹤,除了打出父親是前立委李和順,高中曾當過手球國手的李武龍,結合第二選區十三個行政區的熱門景點拍攝,藉由運動選手的熱情及美景,行銷在地特色。

選戰倒數衝刺階段,郭國文找來陳其邁拉抬聲勢,李武龍則有父親前立委李和順的豐沛人脈,家族擅打組織戰,也讓這場選戰勝負難料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綠地」台南流血引來鯊魚搶票?林俊憲:民進黨一定會大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