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裡趣味投球競賽 前田健太展現神控球

道奇隊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,日前回到家鄉上綜藝節目,在超市裡進行挑戰,為民眾爭取折價券。他的挑戰就是要以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,最多以三顆球擊中保特瓶、甚至是三號電池,到底有沒有成功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MLB/熱身賽日投精彩!田中3.2局0失分、前田4局6K

正規投手丘到本壘板的距離,只要在三球之內擊中標的物,就能獲得超市折價券。這對一般民眾來說並不簡單,可是沒關係,現場有位超級幫手。

電視上才會出現的大聯盟球星瞬間來到眼前,民眾都感到又驚又喜,不過更重要的是,前田健太到底能不能達成任務?連上原浩治和川上憲伸兩名前大聯盟投手都失敗的挑戰,前田健太球一投出,就讓眾人驚呼。

保特瓶雖然沒有被擊倒,但放慢動作來看,確實擦到瓶身。第一球就命中,讓大家直呼太神,前田自己也鬆了一口氣。

前田健太表示,「那樣對上原浩治和川上憲伸口出狂言,要是沒打中保特瓶的話就一輩子不用見面了。」

不過更艱難的任務還在後頭,保特瓶瞬間縮小成3號電池,根本看不見的程度,就連大聯盟選手也頻頻吃癟。

打不中電池只好換回保特瓶,但沒有最難,只有更難,中間多了一個貨架擋住視線,要來考驗前田健太的招牌滑球。結果一球、兩球、三球,統統差一點點,沒能成功命中。結果弟弟拿出1000日圓零用錢,讓前田再次挑戰。

這次保特瓶也沒有被擊倒,但同樣地擦到瓶身,成功達成任務,除了幫這對母子檔獲得一萬日圓的折價券,也展現了現役大聯盟投手精準的控球能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前田健太加盟雙城 大谷翔平春訓首練敲五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