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熱身賽日投精彩!田中3.2局0失分、前田4局6K

洋基隊今天的熱身賽兵分兩路,在主場對上勇士隊的比賽,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先發3.2局沒有失分,幫助洋基以1;0險勝;同樣來自日本的前田健太本季轉到到雙城,今天他與紅襪隊投手培瑞茲(Perez)大演三振秀,前田4局飆出6K,但培瑞茲送出更猛的7K,終場紅襪也以7:6險勝。

更多新聞: 前田連8K破隊史紀錄 無安打比賽9局破功

前田健太第三場春訓熱身賽先發,表現漸入佳境,在客場對上紅襪,精準的控球有效壓制對手打線。前田先發4局非常有效率,只用了46球飆出6次三振,沒有四壞保送,僅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。

目前熱身賽投了8.2局,自責分率2.08,賽後前田表示,這是他春訓狀況最好的一場,各種球路都很順,雖然前田投得很好,但紅襪先發投手Martin Perez表現也很夠水準。

從雙城轉來的Perez和前田一樣都是左投,他也先發了4局飆出了7次三振,被敲4支安打一次四壞保送,同樣沒有失分,雙方打線從六局之後才開始發威,終場紅襪7:6一分險勝雙城。

再來看另一位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洋基在主場對上勇士,田中先發3.2局投出4次三振,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。

田中將是洋基新賽季第二號先發投手,目前春訓3場出賽,8.2局送出11次三振,還沒有四壞保

送,自責分率2.08,狀況不錯,這場比賽兩隊演出精彩投手戰,直到六局下半洋基才突破封鎖。

擔任DH的Chris Iannetta適時敲出1分打點安打,得到全場唯一的分數,終場洋基1:0險勝,勇士先發投手Sean Newcomb先發4局沒有失分,做了白工,洋基兵分兩路,另一隊在客場對上金鶯,金鶯巨砲Chris Davis今年要重振雄風。

一局下半Davis敲出1分打點安打,金鶯率先破蛋,這場比賽他1支安打2次保送,上壘率百分之百,目前打擊率高達5成38,兩隊火力都相當不錯,最終5:5握手言和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前田健太加盟雙城 大谷翔平春訓首練敲五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