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師西川隆操刀!超市變身美式大賣場

超市搶商機,上下遊通吃!這是龍頭超市業者,請來日本設計師西川隆改裝店面,還擴大麵包熟食和生鮮區,要力拚美式、法式大賣場,而變身後的超市賣場不僅光線明亮、環境優美,就連動線都方便許多。

更多新聞: 荷蘭暖心超市推「聊天結帳服務」 逛超市還能交朋友

服務人員拿著熱騰騰的現烤火雞腿努力叫賣,妳以為是大賣場,其實這是超市龍頭的大改裝!

另外一邊開闢麵包專區,現烤麵包直接上架,香味四溢,要跟美市大賣場PK,超市變身賣場,290坪的空間,請來日本超市改造王西川隆跨海設計,整個區域明亮寬敞,萬種商品清楚陳列,生鮮麵包熟食一應具全。

除了店內裝潢的改變,超市也大方規劃客座休息空間,至於路線規劃更是有巧思,其實賣場力拚改裝,吸引消費者上門不是頭一遭,像是家樂福便利購,不但有熟食區、小家電,也有顧客休息區,提供免費WiFi、微波爐等設備;好市多強調獨家商品、大包裝物超所值,同樣有各種服務,加上全聯改裝的旗艦店,讓大賣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吳東懋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家公司超有錢 130億美元併購美國最大有機超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