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暴走轟媒體「沒水準」!國民黨還幫腔:媒體要檢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辯論會上狂飆三家媒體,脫序發言引發外界譁然,蔡總統跟賴清德都呼籲韓國瑜尊重第四權。但韓國瑜今天又沒公開行程,由副手張善政跟競總主委朱立倫出面善後,他們替韓國瑜緩頰,反批媒體要檢討。

更多新聞: 懷疑三個小女生「說她壞話」!婦人速食店暴走 狂吼扯髮還打人

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,媒體提問階段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失控暴走,「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,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,你為什麼不問我結婚之前談過幾次戀愛,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,知識分子,這些記者良心被狗吃掉了。親愛的中央社總編輯,你自己的問題都已經把台灣自己狹窄化了,可憐哪,意識型態自己把自己綁起來。我這裡呼籲,三立電視台改成兩立,我就接受你訪問,為什麼少一立?因為沒有良心。」

對此總統蔡英文呼籲,「我們都有一個重要的原則要遵守,也就是我們要尊重第四權,今天他的態度我覺得是過度了,對於台灣的民主並不好。」賴清德也說,「在政見發表會上面公然罵媒體是不對的,不應該跟別的國家的元首來學習。」

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齊聲呼籲韓國瑜尊重第四權,被嗆的媒體也不甘受辱,蘋果跟三立都痛批韓國瑜是民主最壞示範,三立還揚言提告。

辯論會後,蔡總統和宋楚瑜都走下台,一一和媒體代表握手致意,展現民主風範.但韓國瑜卻只走到中國時報代表前面,揮了揮手就往回走,因為隔壁就是被他狠嗆的蘋果日報副總編。

辯論會隔天,韓國瑜又是整天沒公開行程,所有爭議交由副手張善政跟競總主委朱立倫善後。

張善政指出,「我們媒體很多的確是需要提升水準,沒有錯啊,我同意他的講法,大家自己看,不用我講。」朱立倫表示,「平心而論,媒體也到了一個該檢討的時候,不要台灣的媒體,所有的人一看到哪一個媒體,就已經知道這是代表哪一個政黨、代表哪一個顏色。」

張善政、朱立倫沒打算替韓國瑜脫序言論道歉,反批媒體要檢討。搶救低迷選情,韓國瑜團隊跟著主帥豁出去,和第四權開戰,就不知道選票會不會進來?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流露「尊習」意識?喊2300萬「台胞」、稱習近平「主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