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孫綾、蔡英文北海岸掃街 打政績牌拚連任

大選倒數12天,尋求連任的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呂孫綾,和總統蔡英文,沿著北海岸參香祈福,所到之處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,蔡英文強調,呂孫綾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的表現有目共睹,國防自主需要立院繼續支持,而呂孫綾強打政績牌,只要是地方需求,她有求必應,要用亮眼成績單爭取選民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選戰最後超級星期天! 蘇貞昌淡水輔選呂孫綾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和總統蔡英文來到北海岸宮廟,準備參香祈福,凍蒜聲此起彼落,現場支持者超熱情,紛紛搶握手、拍合照。

蔡總統表示:「呂孫綾我要跟她道謝,因為這幾年來她在委員會,是對總統來說最重要的委員會,就是外交國防委員會。」

三年多前,呂孫綾接受民進黨徵召挑戰艱困選區,順利替民進黨搶下勝利,任內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的表現也很亮眼。

呂孫綾說:「我想總統其實在這四年當中,她非常在推動國防自主,不管是國機國造國艦國造,都需要立法院的大力支持和幫助,這幾年的在國防外交表現,總統也是非常的肯定。」

蔡總統強調:「一定會把台灣的國防產業跟國防自我保衛的能力,做到讓大家安心,一個淡江大橋流標了7、8次,一直沒有成,這就是政府要拿出魄力解決問題,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個很會纏的立法委員。」

找來蔡總統拉抬選情,因為選戰實在很激烈,呂孫綾強打政績牌,不論是國防外交還是地方需求,呂孫綾有求必應,加上最強母雞小英加持,對選情樂觀看待。

呂孫綾表示:「過去這個選區就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,四年前我也受到民進黨徵召來參選,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淡江大橋,或者是其他建設,都是在總統的支持之下才有辦法推動,我想總統加持呢,對我的選情,都是有非常大的幫助,對我來說也是有非常大的信心,我一定能夠贏得這次的勝選。」

大選倒數,呂孫綾照著自己的步調走,選民的每一雙手握好握滿,力求在新北市第一選區脫穎而出,替改革和民主留住關鍵一席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邱顯復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淡水激戰!呂孫綾迎戰洪孟楷、張衞航、余長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