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大團結站出來拜票!「英德配」1/2與選民相約路口見

選戰倒數12天,蔡英文競總發布最新廣告影片,請來名導演吳念真唸旁白,影片主打台灣人腳踏實地精神,要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。此外現在開始到投票前,將舉辦20場大型造勢,而1月2日當天,蔡英文、賴清德會和所有立委選將,同步站路口向選民請託。

更多新聞: 2020台灣要贏!陳致中號召後援會成員挺英德配

溫暖、有磁性的聲音,一字一句唸出訴求,「我們操勞打拚,無非是要讓下一代可以免受飢寒,可以讀書識字、知道理,實在做人、認真做事,不會空思夢想,只想賺大錢」。

這是知名導演吳念真為民進黨拍攝最新的宣傳影片,「我們也曾一起為民主打拚,現在才能自由自在,想啥說啥,不用驚惶,1月11日請你走出來,守護下一代、守護我們的未來」。
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莊瑞雄提到,「透過吳導他的聲音來說出各行各業這些值得尊敬的勞動者,腳踏實地、認真做事,前人的奮鬥,台灣才有今天民主的果實。」

民進黨推出最新競選廣告,訴諸台灣人腳踏實地、不怕辛苦的精神,也感謝前人流血流淚,才換來現在民主自由的台灣。

除了空戰廣告,陸戰拜票也很重要,蔡英文競總規劃20場大型造勢活動,其中1月2日全台立委選將同步站路口拜票,蔡英文和賴清德也會參加。

莊瑞雄指出,「1月2日我們總統跟副總統候選人,我們會在跟我們全國各地,跟我們所有的立法委員候選人,我們同步要來做造勢活動。」
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楚茵也說,「1月2日開始會從總統的故鄉,也就是屏東出發,等於是選前從1月2日到1月10日,我們一共全台有20場的選前大造勢。」

選戰進入衝刺階段,民進黨全員動起來,要在剩餘時間和選民做最直接接觸,達成總統連任、立委過半目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競選廣告主打「二次返鄉」!民進黨全力催出年輕選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