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員翹班賭四色牌 清潔隊班長也參與?

台南市安南區清潔隊員遭人拍下,疑似在上班時間跑到宮廟去賭四色牌,環保局清查後發現,確實有一名隊員參與賭局,將依規定進行懲處,至於在賭桌旁也被拍下的班長,環保局說他是前往規勸隊員,並沒有翹班賭博。

更多新聞: 摸魚摸到大白鯊!清潔員長期溜班恐丟飯碗

大白天在宮廟裡,一群男子圍著桌子玩四色牌,民眾拍下畫面直播,指稱台南市安南區清潔隊員在上班時間賭博,還說這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清潔隊的班長。

台南市環保局清管科長顏振羽說:「有關許姓隊員是承認在工作結束以後,也是上班時間也有承認他有賭博。」

主管單位環保局接獲通報,清查後確認,參與賭局的男子內確實有一名清潔隊員,至於這位陳姓班長則完全沒參與賭局。

顏振羽表示:「(班長)他只是去要勸導那個許姓隊員,不能用上班的時間從事這種賭博行為。」

這段疑似自己人拍下爆料的畫面,特別影射是這位班長翹班賭博,不過環保局說,可能是因為平常要求太高,才導致隊員心生不滿,刻意針對。

其他隊員低調緩頰,說清潔隊裡大家感情都很好,可能是有所誤會,儘管班長沒有參與賭博,但一名隊員領公家薪水,卻在上班時間打混摸魚還賭錢,是不爭的事實,主官機關也將依規定進行懲處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央投73億打造「5好措施」!提升清潔員工作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