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魚摸到大白鯊!清潔員長期溜班恐丟飯碗

台南安南區一名陳姓清潔人員,被舉報上班時間常趁地利之便跑回家休息,有時候一溜班就是2小時,有人看不下去跟監拍攝,這次舉報人經1年多的蒐證後爆料此事,環保局表示目前正調查中,若屬實最嚴重可以解雇陳姓清潔人員。

更多新聞: 搶破頭!環保局徵臨時清潔員 2500搶250職缺

上午9點多,男子騎車回家在家中待到快11點時候才騎車出門,同樣的場景,男子一樣9點多回家,一個多小時後才再度出門,看起來沒什麼問題,但其實這個時段是男子的上班時間,有人看不下去他長時間溜班因此跟拍蒐證。

被跟拍的男子是台南安南區一名陳姓清潔人員,平時負責騎車撿拾道路垃圾工作。清潔隊調查,上班時間陳姓隊員會出現在工作岡位上,不過接著就會找機會回家休息。

據了解,被舉報的陳姓清潔人員有12年的年資,之前就有人看不下去他摸魚行為檢舉過,不過環保局說查無違規情事。

這次檢舉人跟拍後直接爆料,陳姓清潔隊員這樣「摸魚溜班」行為。目前陳姓清潔隊員調離現職,接下來就靜待進一步的調查結果出爐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潔員翹班賭四色牌 清潔隊班長也參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