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發影片回覆中國酸民 波特王:我是全台灣最會敲碎玻璃的網紅!
圖片擷取自波特王「中華民國有總統!14億人無法面對的真相」影片。

網紅「波特王」在本月中上傳一支「今天撩蔡英文總統!」的影片,遭到中國合作方要求解約,引發軒然大波。時隔半個月,波特王今(30)發布一支「中華民國有總統!14億人無法面對的真相」影片,回覆中國酸民的留言。波特王擷取多則中國網友留言一一「平靜回覆」,並強調民主自由的可貴,最後呼籲台灣民眾一定要出門投票來守護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「波特王」點名中資買大同 蔡玉真嗆「置入太明顯」

波特王先前「撩總統」的影片讓中國廠商氣得喊解約,波特王霸氣回覆「解吧」,不跪著賺錢的行為讓台灣網友一片叫好,不過卻也引來中國網友「集體崩潰、集體心碎」。波特王蒐集中國網友留言,今發布回覆酸民留言的影片,片頭一開始就說自己是「全台灣最會敲碎玻璃的網紅」,說明自己的微博帳號雖然不能用,但還是有很多「中共小粉紅」繼續在該帳號底下謾罵他。

波特王先是聲明,這支影片中的留言不代表全中國人,他還是有看到許多「已經覺醒、嚮往民主自由」的中國網友支持他。接著他舉出多則留言一一回覆,有人回覆「都這個時代了,還不知道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就很可悲了」,波特王回酸「都這個時代了,你還被關在牆內沒辦法面對事實,我覺得更可悲」;針對「你追你的民主,我取我的關,掰掰」的留言,波特王則認為「他這句話是『你去追你的民主吧,老子不需要民主,我喜歡獨裁專制』」,並說「保重,你高興就好」。

另外,也有人問波特王「被全中國唾棄的感覺如何?被解約的感覺如何?要點臉就滾吧, 回去和你家的總統互寵」,波特王狠嗆「我就是要臉,所以一開始我就沒跪下去」。波特王也說,如果今天是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講這句話,「被全中國人唾棄」才算是成立,並酸這名網友「太看得起自己」。

針對被解約,波特王則說,就只是少賺一點錢。接著波特王語重心長說「但如果民主自由失去的話,是要流血、拿命來換,香港的朋友已經示範給我們看了」。

波特王也提到,有中國網友認為中國「限網」是為了要保護中國人民,這樣的發言讓波特王直呼「看到很震撼,這個人知道他在講什麼東西嗎?被洗腦很嚴重的人,連這種話都說得出口,真的無法溝通」。

對於有人認為「撩總統」有失分寸,波特王重申,拍影片之前都有先經過對方同意,他不會隨便開玩笑、會看對象是誰,心中也有底線,不會太超過。

波特王表示,民主自由很可貴,呼籲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,守護台灣。最後他說,中國才滿70歲,卻常常跟破100歲的中華民國說「欸我是你的祖宗,知道嗎?」,狠嗆「誰才是誰的祖宗誰才是誰的老大?」、「近平小老弟,你們還太年輕啦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劉芳妤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