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波特王」點名中資買大同 蔡玉真嗆「置入太明顯」

大同公司陷入經營權之爭,就在公司派和市場派頻頻過招、大鬥法時,網紅「波特王」突然在臉書、YouTube上傳最新影片,內容提及中資不斷想購買大同公司股票,大同一旦被買走,台灣將面臨危機,要大家多關注大同案,不過財經專家蔡玉真卻批說,波特王的影片簡直就是業配文,被公司派置入太明顯。

更多新聞: 大同之爭再起!傳公司派到府收委託書 黃國昌臉書狂催票

一開口就是嚴肅話題,網紅「波特王」在臉書、YouTube上傳最新影片,內容全是大同公司。

波特王認為,大同案已經涉及國安,還點名中資想買大同股票動作頻頻,一旦大同被買走,台灣將面臨危機,波特王甚至還發表「不自殺聲明」,強調會盡可能保護自己,若近期不再上線,請網友幫他討回公道,不過財經專家蔡玉真卻批說,波特王的影片簡直就是業配文,被公司派置入太明顯。

蔡玉真批,「波特王完全不懂,他可以來跟我辯,所以6月30號的大同經營權,是對一個完全不受控制,然後胡作非為的董事長,林郭文艷的一個挑戰跟反擊。」

對於波特王質疑大同涉及中資,蔡玉真更搬出護國神山台積電,蔡玉真說,「台積電現在有75.5%的外資,這樣一個必須被保護的,護國神山都沒有所謂,去查外資背後資金的問題,大同是一家100%可以擁有外資去投資的這個公司。」

大同公司陷入經營權之爭,公司派面對市場派推出黃國昌為獨董,大動作報紙廣告回擊,甚至質疑王光祥的中資背景,而市場派的王光祥則出面說收到兩顆子彈,兩派頻頻過招大鬥法,現在又引發名嘴大戰網紅,看來6月30日大同股東會前,兩邊爭端將持續白熱化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發影片回覆中國酸民 波特王:我是全台灣最會敲碎玻璃的網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