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狂問「為什麼要留長髮?」 波特王PO照解答被讚暖舉
圖片來源:波特王 Potter King 臉書

網紅波特王日前和總統蔡英文同框拍片,引發中國人崩潰,但他堅持「不能稱呼自己國家元首為總統,這筆錢不賺也罷」,獲得台灣網友一片好評。昨日晚間波特王PO出剪髮照片,並透露「留長髮」原因,再度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「波特王」點名中資買大同 蔡玉真嗆「置入太明顯」

波特王昨晚在臉書貼出平頭新造型,高喊「人生成就解鎖」,並提到這一年來時常被問到「為什麼要留長髮」、「啥時候要剪頭髮」、「為什麼不剪頭髮」,原因就是要捐髮。

波特王還提供捐髮小知識,「頭髮最短要15公分以上才能捐,可以參考中華民國癌病腫瘤患者扶助協會」。而其他單位通常要30公分以上才會收,「像我留這樣最短的約27公分,最長的那束也有30公分,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捐錢協助製作假髮」。

而該篇貼文底下,有民眾就大讚「真的是太帥了」、「波特王是愛心人」,也有許多人貼出捐髮照,呼籲大家可以捐髮做公益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昶佐20幾年招牌長髮剪了!網友驚:以後搖滾怎麼甩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