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20幾年招牌長髮剪了!網友驚:以後搖滾怎麼甩頭

立委林昶佐一頭長髮向來是他的招牌,不過今晚他把頭髮剪短了!林昶佐表示,是為了捐給癌症基金會做假髮、幫助癌友。未來他的目標是剪到跟吳怡農一樣短。

更多新聞: 24年長髮一刀兩斷助癌友!林昶佐:年紀大不甩頭了

立委林昶佐開直播,大家沒看錯,他的招牌長髮不見了!從1996年組團閃靈道現在,20多年來一直留著長髮的林昶佐把頭髮剪短,不是受了什麼刺激,而是為了做愛心,把長髮捐給癌症基金會製作假髮。

自從踏入政壇,林昶佐的一頭長髮總是話題,對手前立委林郁方,2016年甚至拿他的頭髮做文章,說「大搖大擺地,留著比女孩子還長的頭髮要進入立法院,我覺得這個立法院會非常危險」。

林昶佐表示,「很多朋友都建議我應該要剪頭髮,比較好選等等,我都不信,我的目標是一直越剪越短,剪到最後變成吳怡農的長度」。

過去舞台上演出,搖滾甩頭可是林昶佐的必殺技,如今頭髮剪短,難道不擔心粉絲跑掉嗎?林昶佐自嘲「不是剪了頭髮以後要怎麼甩頭,而是已經沒有辦法甩頭了,乾脆剪頭髮好了」。

但林昶佐也坦言「剪頭髮後擔心女兒會不高興,還有明天早上發現自己不會抓頭髮,整個人生都烏有了,這要怎麼處理」。剪短髮只怕不會整理,無論是舞台上的Freddy還是質詢台上的林昶佐,都堅持美美上場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昶佐親繪志村健畫像追悼 曝「大港開唱」未能合作留遺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