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15歲長髮嫩照曝光!網友封「從小就美」女兒卻冷淡吐槽

藝人梁詠琪出道多年,以短髮形象深植人心,近期她曝光了自己15歲少女時期的嫩照,一頭長髮模樣令人耳目一新,雖然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但梁詠琪的長髮貌卻被女兒吐槽「不適合」。

更多新聞: 梁詠琪運動裝陽光亮相 響應骨鬆預防

1995年出道的梁詠琪,1997年以一首《短髮》紅遍全亞洲,自此以來,除了在電影《少年賭神》中以長髮示人之外,至今幾乎都是短髮造型。她於2011年嫁給西班牙老公Sergio,育有5歲女兒Sofia。

梁詠琪近日在IG曝光了90年代留長髮的青澀模樣,連自己都驚呼這些照片「太珍貴」!她提到,「十幾歲時鍾意留長頭髮,不過不喜歡花時間整理,什麼燙髮、染髮,甚至連剪髮都懶得去弄,總之就是個非常天然青春的少女」。

(圖/擷取自梁詠琪 IG)

從部份照片上的年份可以看出,拍攝時間是在1991年,當年的她才15歲,除了看起來清純稚嫩,模樣與現在幾乎沒什麼太大的改變。不過在18歲那年初嘗短髮的一剪後,梁詠琪長髮look從此成為絕響。

(圖/擷取自梁詠琪 IG)

不過5歲女兒Sofia卻不捧媽媽的場,見到梁詠琪的長髮舊照,拋下了最理性中肯的一句:「Well....it’s not your style !(這不是你的風格)」相較之下,網友就給出了滿滿好評,除了驚嘆歲月沒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,也留言大讚,「從小就是美」、「清純美少女」、「長髮短髮都很好看」、「年輕時已經很有仙氣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招牌長髮不見了...賴品妤頂帥氣短髮 與林昶佐同走紅毯報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