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101煙火最佳位置 信義區餐廳訂單爆滿

準備迎接跨年夜,不少人一下班就要趕場跨年了,但趕場之餘,又怕餓肚子,今年有百貨業者特別打造了戶外美食市集,推出百元小吃讓民眾帶了就走,也有人不想吹風淋雨看煙火,選擇室內餐廳,從窗外就能看到台北101煙火,業者訂單已經爆滿。

更多新聞: 侯拋「淡江大橋煙火取代101!」 北市:無法被取代

頂級和牛雙面金黃,肉汁鮮嫩欲滴,跨年夜不想吹風淋雨,不少民眾選擇吃大餐迎新年。

除了舌尖上的享受,抬起頭窗外就是台北101大樓,近距離觀賞跨年煙火秀,業者特地拉長營業時間,增加翻桌率。

現煎德式香腸包,或是中式牛肉捲餅,甚至還有現做刈包,超過40個品牌齊聚,主打小份量包裝,讓跨年民眾能邊看表演之餘也不怕餓肚子。

跨年夜影城也沒缺席,選在人潮滿滿的跨年夜試營運,全新設備,號稱媲美頭等艙的享受,連影廳都設計成大理石造型,彷彿走進殿堂般,吃喝玩樂通通要搶跨年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101跨年煙火秀全世界看得到!外交部透過衛星全球轉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