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模擬投票民眾黨掉出3名外 柯文哲:太丟臉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支持者都是年輕人居多,不過組黨後支持率狂掉,就連大學生舉辦的模擬投票,民眾黨的得票都掉出前3名,輸給時代力量、民進黨,與基進黨排在第4名,對此柯文哲坦言「太丟臉了」,未來會努力爭取更多年輕人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強調郭柯無不合!李縉穎合體黃瀞瑩、高虹安「發紅包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開記者會,秀居住正義政績,鎖定無殼蝸牛年輕族群,然而根據大學生做的模擬投票,柯P的民眾黨得票卻掉出前3名,輸給基進黨,位居第4。

柯文哲表示,「民眾黨是一個比較年輕的政黨,如果在大學生票選排第4名,這個我們要檢討太丟臉了,我們應該要更努力爭取年輕人認同。」

過去柯粉多為年輕人,創黨後支持度卻狂掉,柯P自認「太丟臉」,未來會檢討,而外界也分析,可能和基進黨近來狂打「柯韓連線」有關。他說:「這什麼柯韓連線政治上就是跟人家貼標籤,其實我在總統大選沒什麼表態。」

總統票投誰,柯文哲強調自己還沒表態,而郭台銘日前和宋楚瑜一同吃早餐,喊出要「棄韓保宋」,外界也好奇這戰略柯文哲怎麼看?

柯文哲回應,「.....什麼,棄韓保宋,戰略聽起來就很怪,你覺得怪在哪裡,......算了我本來想看到黃珊珊,換黃珊珊換你來回答,不過想算了算了。」

先沉默再裝傻,最後還想把問題丟給親民黨籍的副市長黃珊珊,柯文哲的反應,留給外界無限想像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徐立信「以小搏大」參選 吸引馬來西亞第三勢力來台觀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