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立信「以小搏大」參選 吸引馬來西亞第三勢力來台觀摩

選戰倒數,台北中正萬華選區,議員轉戰立委的徐立信,被視為第三勢力出線機會較高人選,但面對老將林郁方、現任立委林昶佐,他祭出「追垃圾車」與到「超市門口」鞠躬發文宣策略,吸引馬來西亞的第三勢力民政黨派出10人觀選團,來觀察他以小搏大的選戰模式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第五選區三腳督激戰 徐立信端政策牛肉拉票

跳上機車沿街追著垃圾車跑,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徐立信,開始他的拜票行程。

發文宣還附上專用垃圾袋,徐立信抓準婆媽的心,打選戰超接地氣,還吸引馬來西亞第三勢力「民政黨」派出10人觀選團,來台觀摩他「以小博大」的選戰策略。

徐立信表示,「現在藍綠的候選人,他們都是站街口,大家在路口站一站揮揮手,一個小時就結束了,實際上真正困難的,像跑垃圾車是直接面對選民,如果民眾對你有什麼意見,民意就直接會反應出來」。

觀選團成員黏緊緊跟拍,跟車體驗台灣選舉文化,選擇中正萬華區,因為這裡屬於激戰區,現任議員徐立信代表民眾黨參選,面對的是國民黨老將林郁方,以及獲得民進黨支持的現任立委林昶佐,資源都相對雄厚。

徐立信認為,「民政黨也是第三勢力,在其它政黨實力都非常雄厚,而且財源非常充足的情況下,怎麼突破逆境,我想他們這次主要觀察的點是在這邊」。

徐立信還沒選上議員前,就經常在市場擺攤提供法律諮詢,獲得不少支持,善於用最少資源「以小搏大」,是否能替第三勢力拿下這席立委,1月11日見真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學生模擬投票民眾黨掉出3名外 柯文哲:太丟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