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晚會、五月天人潮爆滿 機捷41hr不打烊!

往年都只聽說北捷塞爆,但機捷與高鐵桃園站,跨年前後也湧現爆量人潮。尤其機捷A18跟A19剛好分別是桃園跨年晚會與五月天演唱會,桃園捷運公司41小時不打烊疏運。高鐵廣場上的攤商們更是樂翻,整晚生意不斷,大賺跨年財。

更多新聞: 北、桃跨年颳「韓」風!Super Junior子團輪番尬場

從機捷A19體育園區站,到A18桃園站,大概是跨年夜全桃園人潮最爆滿的車站!尤其A18桃園站,列車門才打開,大批人要搶上去,更多人想下來,互擠畫面不時上演。

桃園跨年晚會,跟五月天演唱會,正好都在同一天,機捷、高鐵桃園站,瞬間湧入人潮擠爆月台。

一下班,民眾就趕場來到桃園要度過2019最後一天,人多到進出要管制,有五迷,因為機捷高鐵塞爆,急到拔腿狂奔,就怕趕不上演唱會開唱。

也有人算準散場可能會塞到無法回家,乾脆拖著行李箱,打算直接桃園住一晚。這麼多人歡度跨年,最開心的還是攤商,看準商機,提早備貨,號稱無限量。

天氣好冷,尤其暖呼呼的最受歡迎。

攤商樂賺跨年財,畢竟眾所注目的桃園跨年晚會,超強卡司讓很多粉絲特別北上或南下。

就怕再塞一次,倒數一結束,機捷就開始湧入人潮,搶著搭車回家。

還有人意猶未盡,跟著外頭舞台的歌聲搖擺,開心跟2019say goodbye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瘋跨年!高雄義大煙火秀999秒冠全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