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、桃跨年颳「韓」風!Super Junior子團輪番尬場

跨年演唱會,台北、桃園兩場分別請到韓國重量級天團Super Junior的兩個子團,D&E的東海、銀赫,和K.R.Y.的圭賢、厲旭、藝聲,兩地互尬歌藝、人氣。K.R.Y.三名團員,還特地準備經典中文歌《西風的話》,讓全場歌迷聽得好陶醉。

更多新聞: 全亞洲瘋跨年! 煙火晚會、敲鐘祈福迎接2020

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子團D&E,兩位團員一現身,台下尖叫聲四起。

D&E受邀台北跨年演唱會,團員東海一身紅色襯衫,搭配銀赫黑上衣,強烈對比,經典動感舞曲Oppa Oppa 嗨翻全場觀眾。

不讓D&E專美於前,Super Junior另一個子團K.R.Y.,則來到桃園跨年演唱會。

不但用中文跟全場爆滿觀眾打招呼,3名韓國大男孩甚至能唱經典中文兒歌《西風的話》。團員圭賢、厲旭、藝聲,分別穿著黑色和亮銀色西裝,高顏質搭配完美歌聲,帥度爆表。

粉絲不惜早早卡位,韓團歐巴魅力席捲台北、桃園兩地,子團跨年夜尬場,粉絲不但看得過癮,也大飽耳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跨年晚會、五月天人潮爆滿 機捷41hr不打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