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跨年/「SUPER JUNIOR-K.R.Y.」驚喜唱中文歌寵粉 台灣老婆熱情尖叫

《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》,這次邀請到南韓帝王天團「SUPER JUNIOR-K.R.Y.」,圭賢、厲旭與藝聲三人不但誠意十足,獻唱四首歌曲,還大秀中文寵粉。

更多新聞: 《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》姐姐謝金燕「就恁祖母跟你拼了」拼出桃園跨年夜最高收視

韓團「SUPER JUNIOR-K.R.Y.」這次特地到桃園陪伴粉絲跨年,一登台,便引起粉絲尖叫聲,三人還大方用中文跟觀眾問候,讓主持群佩服:「聲音大到耳膜快被震破」。

圭賢
厲旭
藝聲

「SUPER JUNIOR-K.R.Y.」先帶來〈중〉,演唱結束後,主持人胡瓜問到「今年怎麼選擇在桃園跨年」,結果胡瓜不等翻譯就自己亂說「因為離桃園機場比較近」,讓現場笑翻。

接下來「SUPER JUNIOR-K.R.Y.」帶來抒情歌曲〈도로시〉,還驚喜獻唱中文歌曲〈西風的話〉,標準發音和超實力唱功令人印象深刻。最後三人再唱了〈SKY〉,用超完美歌聲與大家迎接完2020年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、桃跨年颳「韓」風!Super Junior子團輪番尬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