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廁所時碰撞起口角 釣蝦場變全武行

新北市淡水一間釣蝦場,28日才開幕,結果隔天凌晨,就發生打架事件,釣客轉化成戰鬥模式,現場的塑膠椅子變成武器,警方獲報到場,除了將動手的男子移送法辦,新北市政府也隨即召開稽查小組會議,要將這一間剛開幕的釣蝦場,優先拆除。

更多新聞: 元宵遶境全武行!陣頭爆口角三人送醫

釣蝦場裡鬧哄哄,黑衣男子直接拿起椅子,就往對方身上砸,還把人打趴在地,一旁朋友還助陣,跟著推了好幾把,接下來,不同顏色的塑膠椅子,開始到處亂飛,場面相當混亂,釣蝦場瞬間變成格鬥場,動手的男子,從釣客身分轉化成戰鬥模式。

警方獲報到場,立刻將這群人隔開、一一訊問,其實雙方根本沒有發生什麼事,只不過一名李姓男子跟吳姓男子,兩人要進廁所時,碰撞到另一名釣客,由於雙方都是一邊喝酒、一邊釣蝦,已經有了醉意,碰撞之下先起口角,接著上演全武行!

新北市淡水的這一間釣蝦場,28日才剛熱鬧開幕,沒想到,29日凌晨準備要打烊休息前,就發生釣客打架事件,新北市政府也隨即召開公安聯合稽查小組會議,將這間釣蝦場經列為優先拆除對象,再看一次衝突畫面,不僅打人的被函送法辦,釣蝦場也得結束營業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錢糾紛惹殺機 釣蝦場內債主遭利刃刺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