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大仁哥」溫情喊話  稱蔡英文是有智慧的政治家
本圖截自蔡英文臉書影片

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今(31)又在臉書上發布新影片《大仁哥的心內話-面對中國篇》,請來副總統陳建仁擔任主角,溫情述說蔡英文對兩岸關係的態度。

更多新聞: 倒數11天催票!蔡總統:一百次模擬考不如大考考得好

陳建仁首先表示,蔡英文是一個很有智慧的政治家,不但深思熟慮,且能掌握許多事情的可能演進,之所以能夠做到如此,過去在陸委會服務的經驗給了她許多幫助。

陳建仁盛讚,蔡英文的兩岸政策特質在於,保持善意、希望有對談機會,但是堅持民主立場,是個不挑釁、不衝突、不冒進的好政治家。

陳建仁也提及,在習近平談到一國兩制時,蔡英文就堅決認為不但不可行而且台灣人民也不會接受。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沒有民主,甚至連自由也一步步受掠奪。陳呼籲,台灣的自由民主並非天上掉下來,一旦不好好守護,明天台灣可能就是今天的香港。

最後陳建仁說,要讓全世界知道,有民主、法治與人權的國家,才能有好的經濟與繁榮和平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造勢創首例!蔡英文、賴清德將分站雙北路口向選民拜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