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勢創首例!蔡英文、賴清德將分站雙北路口向選民拜票

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民進黨陸續啟動陸戰造勢活動,預計1月2日上午7點30分,全台各地立委候選人將同步站路口拜票,其中「英德配」蔡英文、賴清德,也分別會在台北和新北街頭出現向選民請託,這也是史上首次,正副總統立委候選人站在路口拜票。

更多新聞: 謝龍介稱選後英德將分裂?賴清德:胡說八道不用相信

選前衝刺,綠營母雞帶小雞全力拼勝選,蔡英文競總規劃一連串造勢活動,1月2日這天,蔡賴兩人將和綠營立委選同步站路口拜票向民眾請託。

蔡英文呼籲,「規劃我們所有在這次選舉的所有候選人,一起站出來向全國人民來拜票,我們是非常誠懇非常謙卑,站在街頭跟台灣人民來請託拜託,希望1月11號能夠獲得人民支持。」

總統蔡英文

1月2日上午7點半,總統蔡英文會在台北市松山區和8位立委選將合體;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則會在新北市板橋區和立委候選人同框,英德兩隻母雞分進合擊,創下史上首次正副總統候選人在路口拜票的特殊景象。

總統蔡英文

蔡英文競總發言人廖泰翔說,「回到大家的最初衷,走上街頭,走到民眾的第一線,讓大家看到說,小英總統本人親自跟大家來請託還有拜託,這樣子的連線也象徵著未來的執政還有立法團隊能夠團結。」

蔡英文競總強調站路口除了拜票,也象徵黨內團結,對於號召支持者歸隊頗有助益。

選戰進入倒數計時,綠營啟動最強陸戰,力拼在衝刺階段接觸最多選民,贏得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級星期天衝刺 蔡英文總統橫掃六縣市三造勢大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