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王建民轉戰中信兄弟 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

2020年元旦,中職傳出重大的教練異動消息。前旅美球星王建民確定離開富邦悍將,轉任中信兄弟二軍客座投手教練,王建民特別發出公開感謝函,謝謝富邦為他開啟教練的第一扇窗,由於兄弟近年積極建構農場系統,新的一年,他將與兄弟副領隊彭政閔合作,一起培植年輕投手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王建民指導展現功力 魏碩成花時間扎根看長遠

王建民發出公開感謝函,今年球季他確定會離開富邦悍將,前往中信兄弟擔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。王建民說,感謝富邦為他開啟教練的第一扇窗,謝謝領隊等人,還有學長陳金鋒,以及顧問郭泰源的照顧。

今年39歲的前旅美球星王建民,雖然還沒正式宣布退休,但已經開始進行教練工作。2018年6月他獲邀受任富邦客座投手教練,經過1年半磨練,去年底成為世界12強台灣隊的投手教練,負責協助投手調整,獲得球員的一致肯定。

在結束台灣隊任務後,王建民一直等到2020的第一天才確定新球季工作。他在感謝函中提到,兄弟近年積極建構農場系統,領隊跟副領隊彭政閔提出許多藍圖,新的一年,他會跟兄弟的年輕投手一起努力。

元旦這天此項重大訊息,由中信兄弟率先發出,後續富邦悍將也貼出感謝文章,祝福王建民未來發展順利,最後才由王建民透過經紀公司發出感謝函,完成這項外界矚目的教練異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中信開訓 王建民穿黃衫恰恰穿Polo衫